奇酷比将军

要定制的旁友们直接call我就好啦~
❤求转运求锦鲤❤
💙希望考试时蒙的都对💙
KKL,山风蓝担,坚定all智不放松,不混饭圈轻社恐😃
沉迷赛文婷,日常也搞碗
欧美圈wincest\蛋哈/虫铁以及几乎所有铁右(mcu不吃盾铁∠( ᐛ 」∠)_
💝J+手賬+多肉+橡皮章羊毛毡等各种手作+杂七杂八相关。💝
爱每一個关注我的小天使٩̋(๑˃́ꇴ˂̀๑  ੭)

✨一枚被劲仔奂电到·被小鹅散开的衣服惊到无法顺利入眠的毛妈🐔的不完全repo✨
*首先,不上镜排名
No.1 劲仔奂!今晚的大漂亮!妈妈封你第一(别告诉小鹅
No.2 金丝眼镜辉仔长在妈妈泪点上
No.3 眼药水line真的太能打了 你们知道两米内黄美年和与你对视的ong能美成什么样吗😁
*接下来,详细展开今日饭撒排名
No.1 常驻大漂亮尹智圣!在我面前花样比心wink甜甜笑!本🐔以在罐昏东南亚美眉的包围中杀出重围的破音叽宋双重唱(感谢今日特邀嘉宾170红衣美眉换来阿玉牌无奈笑n枚,今日观玉神席,非我俩莫属😁
No.2 主唱line的忧郁凝视n秒钟 再次吹爆神仙塌(大漂亮,一和你对视,妈妈就哑了
No.3 最后谢幕的ong雕像 宝宝你要是再练一练肩膀你就完美了 还有 下次不要这么认真凝视前方 妈妈会害羞的
*最后妈妈真的不禁破口大骂!这近景到底给谁心里还没个b数吗!所以我们小鹅剪掉的不是头发是镜头吗???靠肉眼看到了小鹅的点点还是很开心的但是十一个人眼花缭乱的你看看大屏幕上放的什么???还有我乖宝的spider man我都没看到!!!明明我手上绑着这么大一只小🕷️!!!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