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比将军

要定制的旁友们直接call我就好啦~
❤求转运求锦鲤❤
💙希望考试时蒙的都对💙
KKL,山风蓝担,坚定all智不放松,不混饭圈轻社恐😃
沉迷赛文婷,日常也搞碗
欧美圈wincest\蛋哈/虫铁以及几乎所有铁右(mcu不吃盾铁∠( ᐛ 」∠)_
💝J+手賬+多肉+橡皮章羊毛毡等各种手作+杂七杂八相关。💝
爱每一個关注我的小天使٩̋(๑˃́ꇴ˂̀๑  ੭)

『700fo感謝抽獎&悄咪咪打個小廣告』

嘿!嘿!嘿!
不知不覺已經700fo辣~真的蟹蟹關注我的小天使們~就想在這個七夕來一發感謝抽獎辣~
*最近放假也沒帶什麼膠帶回家獎品如圖2:
1.卓大王第五彈等一循環分裝
2.自剪貼紙+各種貼紙小禮包
3.手上有的一些些分裝
4.最後再加一卷mt或Aimez le style隨機掉落
*抽3個👼*不過50可能會黑箱哦*9月3日抽g20後寄出哦!
...憋問我為什麼g20它不讓寄快遞啊啊啊!
看到的小天使們喜歡關注請隨意但一定要記得在評論區按順序報數哦(σ°∀°)σ

厚!厚!厚!
然後悄咪咪地來打個小廣告厚!
最近本🐔要去日本吶!趕巧也趕好地碰上hobo2017發售噥!小夥伴們真的不來一發麼~具體代購價給個公式大家可以自己算哦!

小票價×(實時匯率+0.005)+運費=💋

應該不太會被稅辣~不過要是被稅的話還是大家平攤一下辣~
同時也歡迎j家迷妹們帶燒普和碟辣!
化妝品電子產品都可以噠o(*////▽////*)o
有興趣的小👼可以直接加我微信Jintopi(加的時候不要忘記備註哦)來玩耍啾咪!

最後!我真的不是硬要和八爺組cp哦!我真的就長這樣!!!只是把眼鏡塗黑了而已o(*////▽////*)o

评论(55)

热度(37)